會員簡介

創辦人Melvin出身金融業,負責產業分析跟創投。於2013年,有感於台北都會區房價一路攀升,室內使用的空間嚴重不足,加上近年小型電子商務、微型創業風氣的興起,因此創辦了俬儲空間。

俬儲空間迷你倉不只是不動產租賃業,而是把自己定位在商業服務產業。
除了個人迷你倉庫外,俬儲空間也提供各種您所需要的加值服務。因應近年小型電子商務、微型創業風氣的興起,俬儲空間致力於提供微創業者以及電子商務客戶,一站式購足的完整解決方案。

市區的門市,解決電商門市面交的需求,並利用工業區的大型物流倉,提供完整的第三方物流服務。此外,針對創業所需要的活動空間,講座課程場地,微型企業成立相關的公司登記、電話秘書、小型辦公室,以及創業需要的行銷資源輔導、線上開店系統,社群行銷整合等等。

俬儲空間不只是迷你倉,更是電商網拍、微型創業客戶的最佳夥伴。

網址:www.ez-fun.com.tw/
電話:(02)2581-6921 (客服專線)

PHOTO

VIEW WEBSI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