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TSSA

成為台北市自助儲物空間商業同業公會 TSSA的一份子,可確保你成為資訊最豐富、最具有影響力及最緊貼迷你倉最新發展的團隊,並且協助貴公司在本地市場內外取得成功。TSSA會為會員提供一系列的服務。會員可得到在教育、市場營銷及商業社交網絡方面的重要機遇。

宗旨

TSSA 致力為會員提供行業資訊及教育講座,並且支援營運商、供應商和各持份者,建立一個有效平台,刺激並增加市場需求和促進行業發展,以確保自助儲物空間行業的透明度、監管和可持續發展性。

目標

TSSA 的目標是成為亞洲自助儲物空間協會業界中認可的組織。

策略重點

  • 持續性會籍數目的增長

  • 推出一系列有價值的服務和產品

  • 固定與會員溝通和接觸

  • 建立有效的架構、管理及穩建財政

Trusted Partners

盛行於歐美的自助式個人倉儲於2008年被引進台灣,帶給生活水平日益升高的國人更多日常收納與儲物的選擇。台灣的發展雖然較其他亞洲地區晚起步,但台灣的需求市場相較於其他亞洲地區也並非太低,因此於現在寸土寸金的社會裡,居住於都市地區的國人生活空間變得更為狹小,就會迫切需要有收納與儲物存放之處。

member, TSSA

Discover TSSA

We are an organisation to monitor the operation of the association. It consists of self storage operators and suppliers in Taiwan.

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