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倉庫保險

公會聯合保險

TSSA 公會會員可享有協會共保福利。由全國兩大保險公司:國泰世華產物保險及富邦產物保險共同承受保。公會會員不僅能以較低的價格承保最低公共責任意外險6400萬,更能額外投保公會共保2.5~4億元(為由成為公會會員才能投保)。

About us

管理軟體

本會會員於RENTO資訊科技提供最適合台灣的迷你倉庫管理軟體可供租賃。此軟體提供最新的技術和行業的革新,其當中整合了CRM、金流、門禁、會計整合等,對於TSSA的會員,以及有意發展迷你倉相關業務的人士來說,提高工作效率,大幅降低人力成本。

查看更多

產業資訊

透過新聞、文章、會員投稿、由TSSA發放的In Store期刊+電子新聞簡報等不同刊物,本會會員可緊貼TSSA的最新動向。對於TSSA的會員,以及有意發展迷你倉相關業務的人士來說,這些刊物提供了教育講座和行業等資訊,以及具潛力的業務聯繫、最新的技術和行業的革新,當中亦包括在社區中一些關於不同人和企業的有趣資訊。

READ MORE

Discover TSSA

We are an organisation to monitor the operation of the association. It consists of self storage operators and suppliers in Taiwan.

Contact Us